************************************
有時候真的不知這樣是好還是壞
到手的事情 就一定會弄到好
但是對自己不感興趣的 管他去死 放給他爛

最近在忙的 大概就屬系上99級的迎新吧
你問我為啥一個大三的還要下去淌這個混水?

對我來說 可能是個心願吧....
我喜歡跳舞 喜歡表演 (OS:對啦!就是俗稱的愛現又裝羞....|||)
所以至少能在即將虐待自己 封閉自己 逼迫自己跟不喜歡的書本同伍之前
留下一點輝煌的記憶




還是跟去年一樣 我手上依然負責了三個節目
這對任何一個參予迎新的人來說 是項很累的挑戰
但是我還是硬生生把他接下來
這樣不會很累嗎 累!但是累的值得!
三個節目都跟舞蹈有關

求好心切的我 當然會把內容弄的想再好一點
不過相對的 就是會苦了表演人員 (沒辦法~誰叫這節目是我負責的)
無論是舞步 還是音樂上 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為的就是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當然...也就有所謂的難度


坦白說 這次的內容 都比去年迎新還豐富 還難
我想 不僅是要給99級學弟妹看的
對於別系的 也是要讓他們有讚嘆的感覺
至少我認為 我的東西絕不能輸給別人 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是我心底還有的自豪~

光是音樂 我就剪了好幾個版本 三個節目都一樣
為了音樂的流暢 一首換著一首 不知接了多久
既然內容不能輸人 當然音樂的選擇 也不能輸人







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不想留下大學生活的空白
我準備好了! 準備衝了!
那你們呢 你們準備好了嗎 有衝的決心嗎
有跟我ㄧ起努力的覺悟嗎? 我等你們一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