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一次的 又一個人離開了我的心

不是情人 是朋友 從熱絡到冷淡

也許你不覺得 但是我感覺很清楚

去年的現在也是這樣

只不過是對象換了罷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的

反正我們從來就沒有交集

89月的熱絡

只是暫時的 根本就不能長久

寄生在某目的下的友誼

本就該像寄生蟲一樣

寄主死了 你也不用活了

現在的我們 快形同陌路了吧

你別急著說"這又不是我的錯"

這本來就不是誰的錯

事本來就該如此

就算我如何得納悶 就算我如何的百思不解

你還是會離我而去。。。

而我連抓住你的機會都沒有

我只能站在荒涼的沙漠上

靜靜的看著

你跟你的好朋友打鬧嬉笑

然後再靜靜的

慢步回到只有我的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