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很早以前就應該要寫好的 只是自己一直懶得寫 唉...)
(我怕我現在再不寫 以後就都會忘光光了 = =a)

這次又令自己出乎意料的接了兩個表演
"資管晚會第四家"跟"法律之夜老人舞"
同時間又是系上系級對抗的比賽
不過因為卡到這兩個表演的練習時間 所以我沒參加

(不要跟我說為甚麼我都不參加系上活動)
(所謂先後有序 別人先來找我的 之後我才知道有系級對抗)

但我還是有去看比賽啦 開幕賽跟壘球賽

______剛剛都是鋪梗 現在才是正題________

這篇的目的只要是說我在練習過程的感覺
正式表演 倒不是那麼重要
說來說去 我還是忘不了可以跟一群人練表演那種衝勁
還是好喜歡以前在熱舞社練舞的感覺 哈~

所以每次練習 我都是很盡心盡力的練習
無論是教舞 雕動作 想點子 剪音樂 服裝...等
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但是...人一旦越投入 就越害怕失去
就像你越愛一個人 就越害怕她或他離你而去

所以當表演的日子越接近 我就越害怕
因為正式表演過了
我跟大家的關係
在幾句"謝謝!" "辛苦你了!" "掰掰!"
之中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並不是說今天過後 我跟大家就變成陌生人
還是朋友阿... 但那種不安的感覺 一直在我心中

迎新那段期間也是 我曾想過要炸掉營新的地方
這樣我們就不用表演了
因為我害怕...害怕那天過後
我又只能回到只有我一個人的地方

即使告訴自己一千遍一萬遍
"沒關係阿 我們以後還是在同一個系 同一個教室上課"
但這樣的心理建設還是抵擋不了內心原始的恐懼...
尤其是當自己發現自己喜歡上一起表演中的其中一人的時候
那種害怕別離的感覺又更加嚴重
因為以後沒有交集 因為以後不能再見
因為來不及跟你說"我喜歡你"就無疾而終
我討厭這樣

但人還是終究得面對現實 時間殘酷的照祂的步調走著
我也無奈的跟著時間的腳步走
而那些曾經喜歡的人
就只能留在抹滅不了的回憶跟不堪的照片當中

(我還是得繼續開創我自己的路)
(完成這個家庭賦予我的使命)
(殺出這個家族悲慘宿命的一條血路)
(用我的血 改寫這個家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