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展終於結束了

沒有高興也沒有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會過

即使沒有得獎

成果出來就好





我好笨

我當時應該早就要發現的

我只是一直在懷疑

你這些動作 這些反應

討厭我...對吧?

只是不想去認清這個事實

也許是我多想

但是時又不得不讓我這麼想

希望不是卻又忐忑不安

算了

告訴自己無所謂

而且以後說不定也不會有交集

你的選擇是對的

討厭我是對的

跟我做朋友 真的是件雖事

討厭我吧  鄙視我吧

盡情的用悄悄話罵我吧

我會很高興你用這樣的方式對待我的

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