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然    msn狀態打完的隔天
就收到好幾封關心的訊息

我沒事 我很好
很感激你們的關心
因為你們的關心
所以我才可以迅速恢復

我會哭不是因為考試不順
相反地 我寫的都還蠻順利的
也沒有粗心大意
只求有達水準即可

我會哭是因為想到了某些事情
禮拜六下午做錯了一件事
禮拜天傍晚沒做一件事令我很遺憾
雖然我一直忍著不讓朋友發現
但在禮拜六晚上還是失眠了
只為了自己做錯了一件事

禮拜天還是一直壓抑著不讓自己崩潰
順利把考卷都寫完
下午沒做一件我想了兩天想做的事
現在想想很遺憾

等到晚上逛完花園夜市之後
在台1線上
忍不住潰提了

在路上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哭到底是因為
我做錯了事
還是
我遺憾了什麼

或許兩個都有吧


這兩天心情很差

但還是勉強讀了一個下午的書

晚上就放掉了...

不過我已經好很多了
這裡拜是重點學校
所以我不能放

今晚睡一覺之後
就該好好振作起來!
把前兩次lose掉得部份
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