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  是我自己親手毀了自己

我透過毀滅別人來毀滅自己

我之前對喜歡的人不自覺

等到對方終於對我死心之後

我才驚覺

其實我是喜歡對方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我毀掉一個感情 兩個心

我試著懷抱最後機會

徒然無功

朋友也是

我一直認為別人不懂我

等到別人終於受不了之後

終於跟我斷絕之後

我才乞求別人不要不理我

碼的

我真的很犯賤

你們不要靠近我

我會傷人

我是個藉傷害別人來毀滅自己的大爛人

不要再靠近我了

我會毀滅你的...

你的離去 你的冷漠是對的



找別人去玩

別理我了

我只是個無藥可救的賤人

一切

沒辦法挽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