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又複習逆女這部小說跟電視劇

今天剛好看有一幕是丁爸在大陸的親戚寄信來台灣

結果被丁媽發現 丁媽傷心的要上吊自殺

一直嚷嚷"你乾脆讓我死了吧 你們都去大陸! 回來準備替我收屍"

我想  若我是丁天使

我會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拿刀跟鹽酸.農藥 丟在丁媽面前說

"要死是不是!? 我成全你 反正你活著也是痛苦 死了倒也輕鬆"

一種是拿著刀子

握住媽的手 刀鋒向自己

猛然一刺

我的心  流血了  止不住的

用我最溫暖的笑容對著媽說

"媽...對不起...我是該順著你的願望  今天 我實現了..."

所以結果我會選哪個?

答案是後者...

我不可能對自己母親做那種事

唯一的解脫之道

就是犧牲自己...

若我的死 能讓這個家從此得到安寧

那...也足夠了

喔 為了不讓大家搞不清楚我在說啥

可以去看「逆女」這部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