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這個禮拜

我想該放榜的大學校都差不多放完了

剩下中正跟中山還沒放榜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凶多吉少吧

前面都沒中了 連備取都沒有

最令我驚訝的是原本台科是最有把握的

結果也是連備取都沒有

這算什麼…

這樣到底算什麼…

算了 反正最後大不了就延畢

再讀一年而已

反正就算我上了

也不會有啥更好的結果

我那早已扭曲的性格也不會變好

反正就算我上了

某人依然無動於衷

甚至搞不好連我上哪間也不知道

那這樣算什麼

真可悲的我

我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