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來想打落落長的文章

可是當要開始打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打啥

只好簡述一下禮拜四那天醫生的診斷結果吧

那天跟媽媽去義大的骨科看診

我把我的情況跟醫生講完之後

醫生叫我去床上躺好

拉一拉我的小腿看看我的膝蓋

醫生跟我媽都看到右腳有稍微突出的現象

初步判定是右腳的十字韌帶斷裂

所以要做x-ray跟核磁共振檢查

之後才能做正確的判定

不過我看醫生的語氣

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十字韌帶斷裂了

要回家時醫生警告我不能做那些又跑又跳的活動

不過騎單車倒是還ok

現在就等下禮拜去醫院做核磁共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