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

一如去年一般

期待的那通最重要的電話

期待的那封最重要的簡訊

但是

他再也不會來了

一如花水月的歌詞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 只留下灰色的自己"

是阿

現在這裡只留下我


8/8這天  照道理講應該是要好好慶祝一下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去補習  補到晚上10點

從下午2點 一直到晚上10點  手機依然沒有動靜

下課之後  離搭車時間還有18分鐘

一陣茫然感襲上我身

我就這樣徘徊在火車站...

我想

真的就是過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