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痘痘跟粉刺有很大的關係的﹋
若你單純想清粉刺,建議你去看醫生。。
痘痘/粉刺形成的原因很多﹋ 如:個人作習/飲食/膚質/使用之保養品/空氣‧不勝枚舉‧
如果你要知道可以問問皮膚科醫生

若針對各點去做改善,或許有用,但需花很多時間,再加上很多習慣都根深蒂固了,一時要改真的很難。

還是尋求專業的醫生,總比亂買保養品ㄉ錢﹋省下不少,也會讓大家ㄉ皮膚變好! 
A酸是必需醫師處方的藥品! 真的省錢又有效。

如果是黑頭粉刺的話,我建議你可以使用妙鼻貼喔!!!
最近蜜妮的一款有水果味道的妙鼻貼還不錯,或是你可以用男性專用的,
拔的效力更強,女生朋友也都用男性的妙鼻貼喔。這兩款拔粉刺的效果相當好喔!!!
不過妙鼻貼很傷皮膚,最好不要常用,用完千萬要做好收歛的工作喔!!!

我還知道有一個省錢方法,你可以自製妙鼻貼喔!步驟是先用衛生紙或是化妝棉鋪在要拔
除粉刺的地方,然後在上面塗上蛋白,等它乾掉的時候再拔掉,這樣粉刺就會被輕鬆拔除囉!﹋
記得拔完後要擦些收斂水唷!﹋ 不然毛孔會粗大喔! 收斂水也有助於縮小毛孔。。
如果沒有收斂水的話,我可以推薦你用廣源良菜瓜水辣!﹋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ㄋㄟˇ﹋

或是用白芷粉加上牛奶敷在臉上也很有用,這是在美麗藝能界看到的喔!
依能靜很推薦這款DIY的去粉刺面膜。 只要在比較乾的時候,輕輕的按摩洗掉就可以囉!﹋

你可以去資生堂的專櫃買一款藥用化妝水喔! 叫做嘉美豔容露。 它很有名。。
在很多日本雜誌上都可以看到他的介紹喔!﹋ 
一罐才七十幾塊,只要拔完粉刺或擠完痘痘後,擦上這種化妝水,他能幫助消。
擠完痘痘或粉刺後的皮膚紅腫很快就會消失囉! 也可以把他用化妝綿沾溼來溼敷,
敷完後,臉會變的白白的,痘痘或是粉刺的狀況都會有所改善a﹋ 而且他也很好買到喔!
曼秀雷敦的藥用化妝水也很不錯用。。 對於有痘痘或是粉刺的肌膚都很有幫助的﹋
如果是閉鎖型的粉刺,像是白頭粉刺的話,我推薦你可以用TISS的卸妝油 ︿︿
他是能夠融出粉刺的,效果還不錯~~~~ 我的方法是,先用毛巾熱敷臉,讓毛細孔打開,
這樣敷個三分鐘就好囉! 再用卸妝油按摩二到三分鐘,粉刺就會消失。。

要做好去角質的工作,就比較不會長粉刺喔!
也不要忘了要用洗面露把臉洗乾淨 ((推薦你用露得清的洗面乳,他的深層柔珠系列,
有橘白色的顆粒,效果還不錯喔,露得清的清透洗面皂也很贊!!!台鹽的洗面乳也很不錯喔!
可以在洗臉的同時,順道溫和的去角質喔!)。。
重點就是,千萬不要讓毛孔阻塞,也要記得定期去角質 ((我推薦你DHC的磨砂膏,
或是直接用綠豆粉加水按摩臉部,這些產品的效果都很好喔!
)但我的經驗是,洗面乳只能幫助你不讓毛孔阻塞,對於去除黑頭粉刺,效果還是不大,
情況嚴重時可以用妙鼻貼,一段時間後,情況就會改善囉!﹋ 也別忘了一定要在拔完粉刺後,
擦上收斂水和保濕乳液,做好加強修護的工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