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還很小的我 也許會全部都忍下來
但現在不一樣了
為甚麼我要忍耐那些對自己不好的事情?
這是個很可笑的動作
也是做了會讓自己後悔的動作

國小還在山上時
在親戚家前面的某個牆柱下
我正在拯救封在黃蜂巢裡被當飼料的蟲
結果剛好被住在親戚家不知名的老人罵
"幹麼在這邊玩蟲子"
結果我當然是很不爽阿
我就罵他
"你懂個屁!你以為我是在玩蟲子嗎?"
雖然我到最後有把現場清理乾淨  蟲子也放生了
雖然長大後我才了解那是自然法則  黃蜂也是要吃東西 不吃會死
但是 那個不明事理的老人 我還是照罵
而且活到現在不曾後悔過

國小還在山上時
常被山腰的小朋友欺負
有次真的忍不了
拿磚頭(只有2/3塊那麼大)丟對方頭頭的頭
是個比我高的女生
事後某天正好在山腰遇到她媽
想當然爾是被她唸了
而且女生的頭也留下永久的疤
我還是不後悔  因為她罪有應得 因為她該死

後來搬到較熱鬧的鄉鎮上
在嬸嬸家玩
那時剛開始有所謂可以分機的電話
而那種電話若要對外打電話一定要先撥上面某個特定的功能鍵才能撥號(ex:1號功能鍵)
反之接外來電話也是(現在當然是可以直接聽)
剛好有個大叔跟他的朋友來(嬸嬸在跟房子相連的工廠那邊)
剛好有電話來
我跟我妹跟堂妹跟表妹沒有一個人知道怎麼接
所以就放著電話在響
那個大叔看此般情景就罵我
"這若是我的孩子 我早就一巴掌打下去了"
同樣也是個白痴大叔
我就當眾罵他
"那你來接阿  奇怪耶  又不是不想接 我知道怎麼接我早就接了"

這些只是眾多類似事件的一小部份而已
大人真的很好笑  有時看到小孩會大聲頂嘴
便會氣到說不出話來
當然我不是那種自己沒裡還跟別人硬凹的人
反正你錯了就是你錯了 我當然不能讓你們好過

像這種事情最常發生在公車司機跟銀行郵局櫃員還有學校職員上面
好的司機當然要很感謝他們載我一程
壞的司機我當然就直接罵了

態度傲慢的櫃員跟學校職員我也會直接發飆
我最常罵的就是指著他們的臉"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要給我辦好 管你是主任還是掃廁所的"
想起來真的還蠻好笑的 XD

再依老賣老嘛你們!!!!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