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製作緣由:
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A BEST2的發行作個紀念
依部份是想試試自己的剪歌功力如何 XD
所以就做的這五首的NON-STOP MEGA MIX

1.A BEST 2~part of "I am..."~
4f2oD
很訝異的 這首意外的還蠻受到版友的"有下有推" XD
其實這首應該是被剪接最亂的一次吧
裡面接的歌也最多 總共有8首
但意外的是只有16分多 看起來真的是被剪了很多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裡面有很多快歌或是行板
對我來說 剪起來方便許多

2.A BEST 2~part of "RAINBOW"~
d12nd
跟上者比起來 這次就比較普普了 也比較不耐聽
當然跟專輯本身的歌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也有加入了一個新的想法
就是在音頭的地方 我把Free&Easy跟Real me做了一個結合
接起來還蠻順的 哈~

3.A BEST 2~part of "Memorial address"~
402pk
這首算是惡搞最多的吧 XD
加入了很多只有在演唱會上才聽的到的版本
所以聽起來 別有跟原曲一番風味 所以這首對我來說 也分外耐聽
至於是哪邊不一樣 就讓大家自己去發覺囉
BTW..forgivness不收真的很可惜 >"<

4.A BEST 2~part of "MY STORY"~
7e2q6
就在上張作品惡搞完畢後 這首也假借剪輯之名行惡搞之途 XD
不過這首就比較收斂了 哈
說道這張 真的是歌手本身私心最重的一張了 唉
主打全收錄 就只差沒收Happy Ending而已
不過也算是無憾了 該收的都收了 XD
似乎這首也很受版友的歡迎耶 (大心)

5.A BEST 2~part of "(miss)understood"~
302rq
這張可說是最多該收的歌不收的一張了...
只收了四首較具代表的歌
我總覺得這樣就失去了這張專輯在精選輯裡面的意義了
值得一提得是
這首的最後一首歌...是我剪最久最傷腦筋的一首
總共動用了三個版本的說 哈

---------------------------------
後記:
很高興能得到許多版友的支持
讓我對於音樂的自信 又增加了不少^^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