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馬的...所有科目裡面我最擔心的就是資料結構了
=.=

老實說 補習班老師教的很基本
上課常常又愛跟同學"談心"
一天的課7小時下來 
學不到多少東西
真的! 我沒騙人 = =
上禮拜的演算法 他還在感嘆大學同學會的人事以非
結果本來要教完的進度又拖到下次了

一本250多頁的演算法
目前只交了一半不到
還剩四次上課時間
也就是14個小時
靠腰!這樣上得完才有鬼啦 >"<


總覺得沒有辦法可以很深的了解資結
沒有辦法像上離散 線代 一樣的深刻體會

為甚麼補習班不要多請像離散老師那樣的老師下來南部教我們
唉...

搞到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資結
基本還可以
應用就全掛

不行! 我不能讓我的資結跟演算法垮下來
要把你們拉起來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