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 我今年的大考終於全部考完了

沒有任何感覺

因為註定要延畢



我想今天大概是我最散漫的大考吧

早上第一節的數學提早40分鐘交卷

所以中午整整有兩個小時

於是就買了便當回家吃

配菜是卡通

今天看了兩集full metal panic 校園篇

真的是百看不厭 XDD

從大一進宿舍 阿翔就拿給我看了

當時很後會沒有把她燒出來

阿...好像扯遠了齁

睡了個飽覺之後 又悠哉的騎腳踏車出門考試去

第二節的資結考試也是提早交卷

不過因為有點難  所以只提早半小時 XD

跑出來之後就去系辦吹冷氣了

呼~系辦冷氣真強

不像考場教室裡面  只有中間的有吹到冷氣

兩邊根本就沒有  而我就試作在最靠近門的那一排

可是說是完全無風阿~!

寫到一半就開始在流汗了 真受不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 考科是OS

總共有8題 全部都是問答題

想也知道是某位姓吳的老師出的

只有他會出這種題目

而這張也是今天我空最多題目的考卷

我大概才寫了一半吧

那些沒寫的題目…不會寫就是不會寫

自己也不想浪費時間在上面

所以又提早交卷了

這次又更慢 下課前20分鐘才交 唉~

不過…總算是考完啦 

接下來可以安心的準備延畢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