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補習班不知不覺也快過ㄧ個月了

也徹底深深的對商學院的人感到了不起

每一科的比重都很重 上課時數也多

而且內容也是又多又雜

在此奉勸有想工轉商的人

要轉之前要想清楚  是否有能力負荷那麼多

除非是真的有興趣

要不然也是會讀的很辛苦吧

------------------------------

不過在補習班也認識了兩位女生

一位是上經濟時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我稱她為紅框眼鏡

本來我們是完全兩個不認識的人

但是有次她不小心喝到我的礦泉水(小7自己出30塊一瓶的那種)

結果她給我30塊作為賠禮  但是我一直說不用不用

因為那罐水是原本裡面的水喝完 再去飲水機裝的水...

但他很堅持@@...所以我只好收下了

再去小7買一瓶  順便集1點... XD

不過這樣下來我們也比較熟一點了

因為它是舊生了  所以我有很多經濟學的問題可以問她 哈~

最近剛好也是被經濟學整的很慘...哭~


另一位女生 是上財管認識的  昨天剛認識的喔~~哈~

名字是很一般的菜市名

其實我跟他也是不小心認識的

因為我跑去問老師問題  不小心透露我是資工轉商的

結果她就跑來跟我聊天...說他也是資工轉商

而且是今年沒烤好  明年再來一次

(難怪他會跟老師那麼熟...原來是已經上第二次了)

我覺得他很了不起 也很努力...

畢竟從工轉商  要很大的決心跟勇氣

而且還可以持續拼第二次...

比照我  真的是望塵莫及

所以我也要以她為榜樣根目標  像她看齊

努力準備商研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