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裡拜大概將會是我進度沒讀完最多的一次吧

不...應該說從這裡拜開始

因為統計進入了ANOVA

一整個就是不知所云

一直到今天我才把第二節讀完

第三節的實驗設計我還沒碰

更別提後面的題目了

個經也進入了最複雜的廠商理論

我今天花了一整天

還是搞不懂他在幹麼

TC=FC+VC

MC=dTC/dQ

AC=TC/Q

π=TR-TC

完競…獨占…寡占…獨競…

每個子項目下還有長短期之分

有誰能告訴我他幹麼那麼複雜

吼~距離禮拜一還剩四天

真的很...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