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會有這個想法是從我開始準備書面資料

不過最明顯的感受是在昨天面試完之後

回高雄的路上 我一直不斷的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真的...準備好要讀研究所了嗎?

老實說 我連一個基本的研究計畫都不知道要怎麼生出來

雖然昨天面試官沒有特別刁難我

但是我真的一直在想

這是我該讀研究所的時機嗎

我要研究啥?公司理財?選擇權?證券?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假如最後我真的上了

我搞不好反而會害怕

因為我真的對研究所感到不知所措以及害怕

我反而還比較想先去職場磨練之後

再回學校念在職…

搞不好到時候我就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當然決定財金這條路是我不變的堅決

只是要往財金哪個方向  我不知道

不過確定的是

考完試我要加強自己的英文了

還有準備考金融證照

先考幾張小的

以後工作之後

再來挑戰終極目標----CF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