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篇開始,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當期所聽得音樂
雖說是當期,但不一定是最新的音樂就是了  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
牧師娘何耀珊(Sun A.K.A. Geisha)的三張單曲

china wine feat. Wyclef Jean

我知道這首歌已經出了大概快兩年了吧
當時出來還造成不小的討論呢
擅長抒情的sun怎麼搖身一變成舞曲天后了
沒記錯的話  這首歌在舞曲榜的成績還不錯呢!(我覺得Wyclef Jean的幫助有大加分)

雖然曲名叫china wine但是據查到的資料是跟中國跟酒完全沒關係就是了
話說除了W以外 參與者還有Elephant Man等人
我想這張單曲要不紅才怪XD

話說我為何要提這首歌呢  就是為了要帶出下面的歌阿

Mr. BILL feat. Lady Saw

看到mv的片頭相信大家不難發現這是延續china wine的片尾
曲風是走reggae路線
而且我真的覺得唱片公司真的有心要幫助她
上張單曲找來名製作人兼作曲家Wyclef Jean
這次找來了reggae天后Lady Saw來助陣
不過跟china wine比起來
這首歌顯得平淡許多
而且sun在裡面的妝好恐怖 =.=


Fancy Free



這首歌是sun首張英文專輯 "Fancy Free"的同名單曲
曲風我還蠻喜歡的說
聽了會讓人不自覺得想搖擺

至於造型雖然還是一貫誇張
但跟Mr. BILL的妝比起來
這個我還比較能接受
(Mr. BILL那個簡直跟鐵獅玉玲瓏沒啥兩樣  囧a)

MV看起來是整個都在遊樂園取景
感覺拍MV預算還蠻多的






PS.
想不到第一篇音樂分享就給了SUN 
除了她的音樂對我的調調之外
耐聽也是一大重點阿!
我開始期待專輯發售了
希望能有好成績>"<
不要步上COCO LEE的後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