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有笑點  科科~~~~ 慎入阿!!


從9/2不小心提早搬來雲林
截至中秋節為止…很快的已經在這邊住滿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現在已經喜歡上她了

可能是之前住高雄習慣的原因吧
以前只要騎個晡晡30min就可以到鬧區
有漢神、遠百、太平洋、新光、夢時代、大立
還有新崛江、瑞豐夜市
要玩得地方真的很多很方便
夜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但是來到這邊  真的啥都沒有 = =
最近的百貨公司是嘉義新光
但是...最好有事沒事就衝嘉義啦
最近的娛樂場所是劍湖山
但是…除非你每天零用錢有1000塊
要不然還真不建議你去劍湖山

在這邊唯一可以期待的是每個禮拜六的夜市
(聽說很大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一次)

所以我剛來這邊可以說是不習慣!




不過隨著開學得到來
課業也開始忙了起來
我也就越沒時間去逛街 走馬看花之類的
我反而喜歡上這個寧靜的鄉鎮
因為沒有太多的繁鬧
反而可以更專心的在課業或是社團上面
(難怪每天晚上活動中心都很熱鬧XD)


另外一個我喜歡上這裡的原因  就是我找到這邊可以健走的路徑
長度跟高大差不多  繞一圈要30MIN
每天有空的話都會去繞個兩圈
讓自己運動一下  順便減肥~
最近也參加了校內健走活動  時間是禮拜三下午
不過我想那天下雨的機率應該還蠻大的吧 = =


再來說到班上同學
(這邊可能會講到比較內心的東西XD)

話說班上同學都蠻好的
當然一部分原因是大家都還不是很熟  彼此或多或少都還在找尋同伴中
另一部份  我想,大家也都是大人了  不會再以自己的感覺來喜惡一個人
而且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在我們這行  除了專業很重要以外  和諧良好的人脈也是很重要

不過就跟人群一樣  一定會有比較高調  比較低調的人
巧的是   我研究室那一區  都是比較低調的人 要不就是不常出現的人
所以我那區很安靜很適合讀書XD
歡迎有想要認真讀書的同學來我那區來讀


至於我自己的部份   有了大學的種種歷練之後
我在人際關係上處理得很小心
不隨便亂批評別人  不隨便講別人壞話
多作自己分內的事  不做多餘的雞婆
雖然我不會對外批評別人
但不代表我就沒意見
只是在尋找更適合的解決之道就是了
磁場能跟我合得就可以成會交心
磁場不合的  也不要水火不相融就好
我現在對於人際關係  指希望這樣就好
好朋友的多寡  已經不再是我在意的項目



最後就是自己本業的部份啦
這幾天上課下來的感覺
我終於覺得有實際玩得人跟沒有在玩的人的表現還有自信
真的就差很多!!!差很大!!!

所以我最近也在考慮是否要實際進場去玩一下
像是option我就還蠻想玩得
不過我真正想研究的是基金的部份
畢竟基金對我來說
比較簡單上手一點
股票…太複雜了
還是簡單一點好~!



以上是近期的生活心得
接下來這類型的東西幾乎不會出現了吧XDD
本網誌準備要朝往專業化前進了  科科
敬請期待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