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這個天氣微濕(幹~!明明就非常濕)
的早上,我的人生就這樣變了……


 
我莫名其妙的變成下學期的班代了
這……我的心靈跟肉體都還沒準備好耶
你就要這樣進來了 


幹…越講越奇怪了
不是啦…!

反正就莫名其妙的當上班代了
要在2010年的2月底開始為班上服務了

至於為啥會變成這樣
這一切都是寶石方塊的錯阿(我猜得XDDD)
詳細情況,嘿嘿  就賣個關子

不過聽說下學期的班代業務比較忙
一般班上事務←這沒啥好講的
與學長姐交接演講課的接洽聯絡事宜←傳統,中級重要
安排同學選指導教授←超級重要!作不好 未來一年我應該會被同學恨死吧
 
還有最後一項…我大學碰了四年的東西
迎新……
婀,上了研究所之後還要繼續碰迎新
這真的是命阿… 

 
不過迎新會另外選總招來負責啦 哈哈 
但是班代還是要關心就是了

但是現在我又多增加一項新任務了
就是選出新康樂,要負責下學期班遊
因為昨天繼鴻沒有選   所以要選一個出來
(其實是因為我不是個玩咖,不知道怎麼安排)
 
反正新康樂不是下禮拜選,就是開學第一週選
要不然就看有哪位偉人願意站出來規劃班遊了  囧a

(後記,我還是取消選康樂的念頭了)

(根據學長姐的經驗,只會有小團班遊出現)
(不會有整班班遊出現,所以想遊玩的)
(就交給主揪去費心就好  科科)

總之呢,我下學期的人生似乎依然過得很忙碌
本來打算要過得熱舞生活,似乎現在看起來很吃力……
我很想參加下學期的成果展阿阿~


以上是我的當選感言(??)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是新手班代,toro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