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發生的小品逸事

 

 

今天早上金融機構中堂下課

米雪(還是Tiffany我忘了)跑來跟我說我變黑了@@!

 

我想真的假的……最近都沒曬到太陽的說

出門也都有防曬阿@@!

怎麼會……

 

後來就開始跟志嘉討論美容的事情……

不要懷疑,我們兩個男的就在那間小小簡報室

聊了起來……

從果酸換膚、左璇c、鑽石微雕……到最新型的美容手術

都聊開了……

果然美容還是要找志嘉聊阿

 

BTW,有時間會去台中找志嘉說得那間診所  科科

 

 

晚上去系電印東西

看到帥哥彬跟阿維在做作業

(見鬼了……帥哥彬居然在做作業!?)

志嘉在準備財策的PAPER

 

一進門賽郭彬就說"你的臉怎麼這麼白……!?"

婀……早上是黑的…晚上是白的

難道我是黑白郎君來的嗎?XD

←真是帥阿,如果我也有這麼帥就好了

今天也沒有不小心把防曬擦的太厚阿@@

怎麼還是那麼白……

難道是太操的關係???

看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行了

 

文末來看看去年很紅得「黑白郎君一氣化九百」

 

 

還有半路跑去湊熱鬧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