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創作了 噗噗(這算創作嗎@@?)

 

有的時候…很羨慕那群朋友的快樂氛圍

擁有能夠感染別人的快樂病毒

比照自己…

總覺得自己很像是被關在腦籠(我不是筆誤,是真的就想打腦籠)

情緒…思考…個性都被鎖住的金絲雀

很想在陽光底下

展翅高飛   引吭高歌

但現實中卻只能暗夜獨自呻吟

有時候會覺得自由離我很遠

遠到比史瑞克的far far away kindom還遠

 

但是…有的時候  就真的需要一道希望之光

照亮那無比暗黑的地牢

是的…我好像被這道光芒射中了

雖然我知道他可能只是胡亂照射

但就這樣剛好照亮我所在的地方

使我發現…也許離開這邊並不難

只要自己的翅膀爭氣些

我也能像傷心咖啡店裡的馬蒂一樣

開啟名為freedom的旅程

 

該是增強羽翼的時候了

不能在黑夜裡獨自哭泣

即使本質上我仍屬黑夜

但自此黑夜的天空

將由我掛上璀璨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