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一個念頭…

想要消失一陣子

把自己關起來

只做自己的事

不想理會外面的世界

 

對於現在這個樣子,老實說有點累有點厭煩

想要來點改變

像蠶一樣

吐絲做繭把自己關起來

靜靜的變態

然後等待重新面對世界的那一天

 

最近我會把FB關掉,MSN掛離線(7:30-9:00以及22:30-23:30上線)

手機有重要的事才會接,除非是家裡打來的

PTT偶爾會上去看一下

 

唯一會經常出現的地方,只剩這裡吧…

我喜歡寫東西,把自己的七情六慾

以自己的雙手,用文字的方式呈現給世人

所以這邊是不會隱藏的!!

固定寫些文章,紓解壓力,開開心心

 

那這段期間我要幹麼呢?

大概就是準備高業跟論文以及減肥

八月九號老闆要幫我跟動物樂園的好夥伴們辦小口試(哼哼~還真有心@@!)

所以要完成

究動機、

假說建立、

資料、

方法、

表格設計等五大部份

(按照正常進度,這些是明年一月才要完成的事情…我們提早半年了!)

所以現在會很忙,但有好有壞啦

我寧願現在操一點,也不要到時不能畢業

況且我明年有明年的計畫

老闆這樣的進度安排,其實是剛好MATCH到我的學涯規劃的

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再來就是九月五號的高業(證券商高級業務員)的筆試

我想要一次就通過!

這樣的話,現在就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

之前為了準備MEETING的東西

已經DELAY一些進度了

要把他趕回來

一次能成功的事情,為什麼要縱容自己第二次第三次?

 

還有還有,八月二七的迎新

我跟小豬品瑤手上負責一個熱舞的節目

到現在已經有練習了兩三次

不過依照這樣的進度

其實有點小擔心…

怕其他人短時間內學不來

有在考慮再剪短一點了……

 

其他十二月的日檢跟投信投顧…一月的多益…六月的CFA

夠我忙了

而且我還要運動減肥長高

真的沒時間顧其它了

 

我想…懂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在說啥了吧 哈

講了一大堆

就只有簡單兩句話要表達

我要消失一陣子

請不用擔心我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