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諷刺,令我不堪

但那又能怎樣…我能生氣嗎…我能擺臭臉嗎

生氣了又怎樣…臭臉了又怎樣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誰知道這舉動背後的因素是啥…

 

對…我就喜歡這樣…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行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做錯什麼?

我沒妨礙到他人自由,沒有讓別人受傷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不懂

我不覺得這樣有啥有趣好玩

可以新奇到讓大家嘖嘖稱奇拍手叫好看熱鬧

那些笑容背後…我看不到所謂的尊重

這樣把別人的精神寄託當搞笑當娛樂  真的很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