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0310.JPG 

 

哈 我也來學小孩子們搞個自介!~

 

我是TORO

8.8出生的獅子

帶點神經質,小腦劇場不斷上演的A型人

目前在民風純樸(?)的雲林讀書

 

身份是個被畢業論文纏身的碩二生

每天就是一直被論文進度趕著趕著

過著簡單、充實又忙碌的日子


我的外貌…
不高也不矮的171公分
很努力的想要往下掉得68公斤
(目標是60kg~)
樣貌平凡,不大不小的頭
永遠塌塌想讓他站起來就必須髮根燙的頭髮
自以為很濃的眉毛
外加兩個大小適中的雙眼皮眼珠(疲憊的時候會變成三眼皮 哈哈)
不甚理想的皮膚,到不至於月球表面那麼糟糕
來到雲林之後,總是很緬懷過去白皙的皮膚
唯一自豪的事,只有修長的手指~
曾經幻想過可以當手指MODEL
但因為有疤所以幻滅


平常的嗜好是聽音樂、寫網誌、喝咖啡
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多,除了METAL之外 其他都能接受
偏好聽日文、英文…最近亦開始慢慢涉獵韓文
中文歌聽得機率少之又少
所以找我去KTV唱歌,我只會點老歌 哈哈

平常三不五時就會寫寫網誌
不外乎就是日記之類的
也會轉貼一些好文章到自己的BLOG
有時靈感來的時候,也是會寫點文章的(但沒有寫很好就是了 哈哈)
希望人生30歲以前要寫出一本小說

喜喝咖啡,差點上癮
偏好無糖、略為苦澀的口味
正努力存錢想買台虹吸來玩
有事沒事也會去賣場買不同家的沖泡咖啡回來泡


每週都有固定運動習慣
最常做的運動是跳舞XD
也有加入學校的熱舞社(很棒的一個社團)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蠻去工作室學得說
無奈雲林這邊沒有(最近的在台中 囧)
所以很珍惜每次去社團練習的時間
喜好的舞風有hip-hop,jazz,reggae,vogue,popping
現在的目標是重新打好基礎~努力增進實力
我要以後能組團出去表演比賽 哈哈哈~!

另外還有游泳跟跑步
游泳的話,我會蛙式跟初學成的自由式
不過動作都不是很標準就是了
希望有人能夠矯正我的姿勢 >"<


哈 目前大概就想到這麼多~以後有想到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