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努力.jpg 

 

很快的19號就這樣過去了~~

 

 

2010.12.19  是第二次參與九校聯合聖dance party

但是是第一次以表演者的身份參加

所以感覺是既緊張又興奮

 

緊張的是,距離上次校外表演

已經是2004年在高雄漢神的街舞大賽(靠…多久以前了啦~!!!!

六年的空洞,早已經忘記何謂從容…何謂表演者的自信了

但是我有慢慢感覺到,經過這次的難忘經驗

有些消失的東西,遺忘的感覺

已經慢慢回到我的身體了

 

最值得我高興的事,我好像慢慢能夠掌握力道的控制了

以前的我總是毫不猶豫的盡情大力的跳

卻忽略了一首歌的抑揚頓挫,感情的內練與奔放之別

所以跳起來總是沒有高低起伏,毫無情緒可言

再者,我總是會把不該出力不該做動作的部位,做了不少動作

所以跳起來就是不乾淨,搖搖擺擺超級不穩

這是我最大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力氣應該是沒問題的

可以每次看影片,就是不乾淨不乾淨

直到這裡拜,我才慢慢感覺到那種乾淨與不乾淨的差別在哪

 

這禮拜我一直看從四社舞展到dance party彩排練習的影片

(大概不下100遍吧)

一直再看自己跟別人差在哪裡

每次都會在心中記住每位學長姐的建議

也會記住每位學長姐稱讚其他人的優點在哪

然後在看看自己為什麼沒有那些優點

做論文的心態也是這樣,不斷努力求進步

希望能在畢業之前,有個好成績,完成自己的目標~!!!!

 

接下來,就欣賞一下今年的表演唄~~~

 

1.雲科大熱舞社 jazz組

 

 

 

2.雲科大熱舞社 hip hop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