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MIHO一樣…

今天的我一直在死去

只不過她有100天可以慢慢死

我卻只有一天可以活

 

像是急性癌末病患

現在的我,沒有多少時間可活了

如果你能理解的話…

 

 

當我最後一絲氣息吐完之後

也許你就能瞭解了…

 

------------------19:54--------------------------

突如其來的雨

暫緩了病發狀況

這是你的旨意嗎?老天…

要我再想清楚是嗎?

 

---------------1/14     13:59---------------

劇本又開始運作…

逐漸放晴的天空

逐漸腐爛的器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