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好快就過去了~
雖然短暫 倒也過得蠻充實的
因為這個寒假我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這是最後一次這麼長的時間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之後就是埋首論文跟考CFA上面了
不能常常回家
(但是打回家的電話不會少就是了 科科)

最近這幾天都在做夢
內容是啥我都忘了
但是共同特點就是醒來都會覺得超累
昨天尤其明顯
起來之後就是累+失落

也許是無來由的感嘆吧
半年後就要當兵去 接著就出社會工作
正式成為有責任有擔當的大人
並非我害怕這即將到來的改變
只是覺得人生到現在都是小孩子性格學生
這樣的轉變…我沒有自信能完全適應

以為自己做好心裡準備畢業了
真的快來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小孩依賴心還很重
開始懷念過了6+3+3+5+2=19年得學生生活
這意味著什麼?我受父母的保護再有記憶以來也過了19年
即將要自己一個人飛行闖世界
要自己一人打點所有事物 不再靠家裡
就一步一步來吧!
半年內的改變是無限的
期許自己能無懼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