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步的時候,沒來由的閃過去年的事情

仔細想想…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是我人生難得出現的打從心裡感到快樂

只是好景不常

接下來就是半年的痛苦掙扎

之前的越是快樂,接踵而來的痛就越是深

我的人生一直在印證我的那句話

美,是為了一切毀滅而存在,最終歸入虛無

這樣的經歷似乎不斷上我的人生上演

一次又一次,換湯不換藥

 

好不容易在一月底一次近乎自殺性的舉動

讓自己在還可以懸崖勒馬的情況下

一面自我毀滅,一面自我拯救

不過就像是腦缺氧來不及救援,總會有後遺症

現在的我  似乎暫時失去了身為人該有的情緒

對外是有表情的

但內心是一攤臭的死水

就像那個人曾經說過得

"幸福很單純,所以只有單純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是單純

簡直是24小時表裡不一

 

以為fb上面的我都是快樂的嗎

以為msn上面的我都是高興的嗎

字裡行間是高興的…但心是死的

 

自殺之後的兩個月…果然真的逐漸淡忘那段快樂時光

一直到今天才又突然想起  然後在這篇網誌小小感嘆一下(只有小小嗎?)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對這段過去的感嘆…

 

最近的我…不…應該說從過年前一個禮拜開始

我逼自己變成讀書的機器了

每天就是論文…CFA…運動

一天又一天

阿…最近可能還會增加英文這一項,五月份的多益想挑戰看看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阿?

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我很好奇我能把我自己逼的怎樣的程度才會再度崩潰

才會不顧一切的把周遭帶入虛無

我還蠻想知道的說……

 

最後…以這首歌作哀悼吧…以後不會再有今天這樣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