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很多想做的事情

並不是等到你長大之後就可以做的

你以為這麼簡單嗎?

錯了!!!大錯特錯!

長大只是你的知識,生理心裡的成熟

但這都只是「條件一」而已

 

還有條件二、條件三

沒有後兩個條件成立

你想要多大的自由做自己想要得事情?

我還真的不知道...

 

「條件二」經濟獨立

第二關才是一大難關

自己的經濟獨不了立,根本很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然家裡支持的話就算了

那如果家裡不支持呢?

你如果有足夠的勇氣與力量,你可以自己去找尋經濟來源

但如過又不行呢

你TMD的還不是只能吃家裡用家裡睡家裡?

憑甚麼條件可以跟家人說你作這個是可以的!?

(我並不會責怪家裡對我的那些想做的事阻止

我是很感激的…因為有了家人才有了今天的我)

只希望經濟獨立的日子能快點到來

才能實踐自己想做的事情

 

「條件三」經濟自由與時間自由

光有條件一與條件二還是不夠的吧

還有條件三才能完完全全、無心掛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滿足條件三…

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