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爸老媽去找老爸的朋友

忘記確切的地點是在哪了

青年路附近的一家多那之咖啡
(察了官網門市:是大豐路的那一家分店)

那邊算是一個小鬧區吧

隔一個街區就是金礦了

兩間咖啡店滿滿都是人

我們去的時候 還要等位子坐

生意真的好得很誇張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來了

那些大人們就開始聊自己工作的事情

還沒出社會的我 當然不會感同身受

只能在旁邊放空+觀察其他顧客

此時我發現一個女生

她跟她男朋友很專心的在選小蛋糕

但令我注意他們的並不是情侶之間的親密

而是那個女生右臂上刺了一個『A』mark

那個圖案呢 是ayu的『A』 形狀就是本文頂端的圖案

這勾起我以前還很瘋ayu的時代

那時真的是砸大錢去買CD呢!還有一些演唱會得週邊也都不會放過

但是現在從小屁孩變成大屁人

也就比較理智了 就沒這麼瘋過了

不過昨晚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偶像刻印在身體上的

這情景 有震撼到我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