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可以感受到秋天的來臨

早上天氣開始涼了,之前都是被熱醒,現在醒來都會稍微「加冷筍」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天氣,不會太熱,氣溫大概在25℃~27℃附近

只要開個電扇就會很涼爽

家裡因為設計不良,不能讓房子自然通風,所以都要開電扇才能涼

有時候即使開了還是會流得滿身大汗(不誇張!真的就是這樣

而我本身又是那種貓子體質(怕熱型) 夏天對我來說,簡直是個酷刑 (唉~)

所以秋天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我了  哈哈

 

 

說到秋天,我常常在想哪天可以去奧萬大欣賞滿山滿谷的楓葉

說來見笑,我這輩子好像還沒見過楓樹(印象中好像沒有XD)

楓葉倒是見過啦,但我很想親自看到滿山滿谷的楓樹

看到一片片楓葉從樹上飄落的美景

有紅得像鮮血的,褐的像咖啡的,黃的像檸檬的

那畫面一定很美!

以後一定要親自去走一遭!

 

分享一首很適合秋天聽得歌,ayu的LOVE~Destiny~

雖然他是夏天發行的單曲,但是那種氛圍,很難令人不去聯想到秋天呢!

(連演唱會也都弄了一個秋天的佈景)

 


Ayumi hamasaki Love ~destiny live 发布人 ayujenson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