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感覺多了一份神態自若,或許是正式升一兵的關係吧!

8/8 人生正式走入第26個年頭,可惜的是今年必須在營區內過生日

無法像往年媽媽都會準備蛋糕來吃。

等下次放假已經是8/23的事情了。我想那天,我會買大蛋糕來慶祝

慶祝8/3媽媽生日,慶祝8/8父親節,慶祝8/19妹生日

說道26歲,我認為自己身上所負的責任又更多了些

也要開始與社會接軌了!

 

對於自己的未來,季確定又迷惘。

確定的是會接家裡的工作,迷惘的是要如何壯大這份事業。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已是超出我能力所及,

但我真的很想加強我的實力、自信、口才

一直很努力地進行。

 

希望退伍之前就能具備!

 

規劃自己的人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自從去年香港行之後,我就決定退伍要遊學一次!

因為香港算是個國際都市,我被那高度現代化及都市化震懾住。

還有英文的普及度!

當時我去香港連句英文都說不好,對我來說是一記重擊。。。

學英文那麼久,真的要用時卻一句也用不上,

表示之前學英文的方式出了問題,所以我想趁這段期間,好好學英文。

然後再次出國,證明自己!也算是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一個里程碑吧!

 

突然發現自己又瘦了一些,褲管捲上大腿又更上面,還蠻開心的說(哈~~~~)

肚子也更消下去了,看來離完全瘦身的日子又更加速啦!

8/14,留守第七天,還有9天要留守,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總覺得現在都靠意志力在撐!16天是個很難熬的天數

我想家!我想念父母,想念皮皮,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平常心看待,

但真正做到只有三、四天。一睡醒,那種思念又會湧上心頭。

唉~如果今天就是第16天,不知道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