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真覺得英文派上用場,要好好學英文了


 

 

從小到大讀英文,始終覺得只是要應付考試

但是直到當兵的某一天,被士官長叫去寫中英翻譯

當時我手邊沒任何字典,手機也沒字典功能

這時我才第一次意識到英文有派上用場時候

於是就下定決心想要學好英文啦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在聽ICRT的習慣,主要是因為ICRT幾乎都在播西洋歌

而且在BILLBOARD HOT100出現的歌,ICRT大部分會同步出現在她的歌單中

另一部分是為了訓練自己的聽力,長久聽下來總是只能聽到五成

感覺似乎已經到一個瓶頸了

 

在一次偶然的因緣際會之下,軍中學長介紹了一本書給我

書名是【我愛英文】<-很直接的名字吼

作者是【關爾嘉  林乾義】

書的資訊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  here

或者是上FB【我愛英文~關爾嘉&林乾義】粉絲團  here

上面都有豐富的資訊,不過建議上粉絲團比較好

關老師會直接在fb上面答覆

 

書的內容大略講關老師學英文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熱愛英文

最重要的地方是,她輔以開發右腦的方式,來提升我們學習英文的速度與品質

並以生物&科學的角度剖析為何開發右腦能提升學習能力

至於詳細闡述,就要自己翻書看了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訓練方式還蠻可行的,一來是有科學做根基,二來淺顯易懂容易進入狀況

於是在看完【我愛英文】後,便買了他們自行研發的【超右腦高速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高速英語學習法】這套教材共九書九cd,程度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是很適合各年齡階層的人來學習

而且老師還很貼心的設計兩種不同的進度表(我把他們稱為:普通版、躍進版)供我們按照自己的狀況去學習

不過這套書現在市面上應該是買不到,至少我在各大書店都沒看過就是了

要直接打電話去他們在台北的公司訂購

說道這,我打電話過去時都是老師親自接的耶,感覺人很親切也很熱心

有任何相關問題她都會馬上回覆

一套教材價錢是$5500,雖然乍聽之下會覺得有點貴,但請想想跟過去補英文的費用來說

5500算是很親民了!

而且我相信照著老師的腳步走,3個月下來一定會有明顯的進步!

 

明天就要開始訓練自己囉,期許自己的英文真的能大躍進!加油!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