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樣孤單的情緒一直纏繞在心頭,如繞樑三日般的鬼魅存在。令我很焦慮,很不舒服。

總是在心裡吶喊:「不要離開我!」但是那個被吶喊的對象卻怎麼也看不清

我只知道這個人不可以走,不可以離開我。我無法忍受這樣的別離。

那太令人痛心,痛到連哭都哭不出來。

 

其實我這個人要的不多,只要我的家人平平安安與有人陪伴在身別這兩樣而已

當心中那份酸楚無從傾訴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與不安

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往外跑,在一家又一家的百貨公司來回穿梭

如喪屍般毫無目標的走動,從天亮走到天黑。

非得走到筋疲力竭才肯回家睡覺,為何我會走到這般田地?

可不可以偶爾讓我不勇敢一下下呢?

我也想找個人小小依賴一下啊!

 

那個人,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