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然回首,發現好多好多畫面早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一年兩年五年十年
很多東西早已經回不去
再怎麼懷念似乎都於事無補
只能把這些美麗的回憶封存
勇敢地向未來邁進

到現在我真的認清我自己真的不適合都市生活
我希望自己每天早上開門看到的是綠油油的稻田
旁邊還有種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黃色的芒果,綠色的芭樂,紅色的小番茄
而不是一棟棟灰色的高樓大廈

我希望自己每天早晚都能帶皮皮出去散步放鬆心情
而不是只能逛過一棟又一棟的購物中心

我希望自己能吃到不同區域的地方特產小吃
而不是不管到哪裡吃都像從中央廚房配送的熟食中心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那種還可以打水的生活
還有在廟前排長板凳坐著上課
晚上還可以逛夜市
夏天聽一聽蟬鳴與蛙叫
在都市,我只能聽到汽車喇叭聲跟鞋子噠噠聲

我不知道在這邊還要修練多久
但是我知道應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挑戰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使命
更積極點,更膽大心細一點,更精明一點

 

會想寫這一篇的原因是突然想到自己已經27歲了

再過不久就要面臨30歲大關

對於自己一切的行為比自己的年紀還要幼稚感到羞愧

27歲應該要漸漸在職場上全力衝刺才對

而不是像現在的搖搖欲墜

要不是走錯方向就是自己有問題

再給自己一段時間調整自己

就算做不到100分也要有80分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