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說文案

每個人都有拼命的要去隱藏的秘密,深怕為人所知,
因為怕秘密被揭露之後,彷彿失去一層 保護膜,害怕被揭露的秘密成為自己的弱點。
秘密是不可見的,只要不說,就能永遠不為人 所揭露,所以人就習慣了去掩藏。
如果說這些掩藏在心中不斷累積的秘密,不再抽象不可見 ,
而是成為具體真實的「物體」時,會是怎樣一個情形?
本片藉由主角身上日漸增長的肉瘤,象徵每個人心中堆積的秘密;
當主角臉上一顆小小的肉 疣突出面皮時,可能不以為意,
但等到它增生到巨大醜陋的瘤攤在眾人眼前時,人會如何面 對瘤(秘密)與自己,
是無止盡的躲避眾人的目光,抑或是去接受?

Everyone has his/her own invisible secrets.
However, how do people face them
when they are no longer abstract and invisible
but become concrete and obvious tumor on people's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