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 我又消失了將近兩個多月
奇蹟似的無名居然沒有砍我的帳號
我是該謝無名 還是該謝天.....................?

-----------------------------------------------------
剛剛那些都是開頭的閒話
重點是
一個消失快兩個月的人 怎麼會突然想上來寫blog
看官您認為呢?


現在有個最直接的理由 就是我無聊的發慌....
現在這個時間 我應該是在高雄的某間教室
坐著上課 吹著冷氣 聽台上熱血的老師口沫橫飛

但是我逃走了...幹麻要逃走呢?
就沒心情想呆在教室
書包收一收 拍拍屁股 閃人!

最近又有好多事情纏身了
有好的也有壞的 反正我不可能會閑下來就是了
套句我常說的話
"何苦呢? 何必呢? 自作孽嘛你!"

反正走都走到這兒了 也沒有半絲後悔之意
假如我會後悔 那我就不叫廝了

現在...我一直很想為本篇網誌多擠些字來撐版面
好讓她看起來不那麼寒酸 囧....||
可是再擠字進來 越講就越離題了
哀...我好機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