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光很快的就把我九個禮拜的生命帶走

依稀記得每天再舊健身房練舞的日子

依稀記得每天再學一宿舍剪音樂的日子

然而往事終歸是往事

現在的我 必須面臨其中考完的無限專題

和補救落後的進度

我發現我和大家的程度越差越多了

並非我不努力

只是這次的成績讓我嚇到了

我是網路的那三個人也是計組的那兩個人

這時候的我  還豁達的起來嗎

好難!

終歸是我的讀書方法有錯吧

以前跟我同等級的 甚至是低等級的

都贏過了我 這就代表我該調整我的讀書習慣了

人生常常有太多的抉擇要做

希望我最後選的是對的

btw。今天是男籃的第一週第二場比賽

我不能到場加油 因為我還有好多作業要做

但是我從宿舍的窗外 即可看見你們揮灑的熱血~

男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