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補習班來了一個別校的女生
不過我一開始一直把她當成是男生
因為她打扮的太中性了。
 
第一天上課 阿伯(哇ㄟ直屬)就問我坐在我後面那個是不是女生
我想…會做這種造型的應該不是女生
就算是女生…也應該是在新掘江那些潮牌店才看的到
一件潮T 一件深色牛仔褲
一個可放B16規格課本的PORTER INTERNATIONAL包
一雙白底綠色PONY鞋
外搭一件卡其色薄西裝外套
這樣的裝扮最好是尋常女生會做的打扮…
於是我就跟阿伯講說
她應該是男的吧  骨架偏細的男生  有被包養的本錢
結果阿伯堅稱她是個女的  而我卻堅信她是男生
於是我就對她的性別產生好奇了
 
接下來的幾堂課裡  我都會有意無意的在觀察她
要是我坐在她的前方 我的耳朵就會特別注意後面
要是我坐在她的後方 …我就會不時的偷瞄她
 
不過要聲明一下
上課該專心的時候我也有在專心的喔
 
我發現  她很愛睡 = =||| 
只要一睡著 就會過很久才會醒
像是中堂下課假若睡覺了  她都會在上課約五分鐘後才醒過來
(要是我的話…老師開始講課時我就醒了)
還有很會鼻塞打噴嚏  總是擺著一張撲克臉
我猜…在這種時候還能睡成這樣  絕對不是像我這種應屆考生
一定是二升三的學弟(妹?)
 
下課前往牽機車的途上  我看到她的臀部偏寬
ㄜ…這好像不是男生該有的臀型…害我開始動搖我之前的堅信了
 
然後有次我看到她穿著背上寫著"MATH CAMP"的衣服
就打膽推測她應該是某某大學數學相關科系的98大三生
於是我就偷偷記下她的名字 開始在網路上找
因為在高雄有這類科系的學校不多
沒兩三下就找到了
不過起初我還真不敢相信上面的資料

她……真的是個女生…
 
意思就是說  阿伯他猜對了  唉~我開始懷疑我看人的能力了
不過認真說起來…會做這種事的我也太無聊了
一定是讀書讀到昏頭了  orz…
PS.其實我還蠻想問她是不是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