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多人都罵我自私  因為我都只顧到我自己

不可否認的 我真的很自私

自私到可以捨棄所有人 我也不在乎

很多人都罵我消極逃避 因為我都在找藉口

無奈阿~

我的人生有太多無奈

失去了太多東西 多得一些 少得一點

對我來說早已沒任何意義

有的紙是剩下我該完成的任務而已

25年的時間讓我來完成

25年後也許我會自動消失

反正我不會有輪迴

反正我也不會怎樣

還不就是放手嗎! 哈~

這沒有什麼難做到的阿

你看~我都把身邊的朋友都放掉了 讓他們離開我的身邊了

我有什麼好留戀的? 沒

這算是自悲 自我可憐嗎?

哼~你說是就是吧

沒有嘗過失去一切的人

你要如何去體會? 你要如何表現你的同理心?

你要如何開口對我說"我都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