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有很多好朋友接著過生日

現場祝賀的祝賀  傳簡訊的傳簡訊  msn的msn

對比自己的悲哀 實在是可笑到一個不行

因為沒有朋友幫我慶生過...從未...

我記得從小到大都是爸媽跟老妹幫我慶生的

不過這種行為也只到17歲

18歲到現在我就沒再過生日

因為我怕過生日

怕是因為除了家人以外沒人記得我的生日

但我卻記得我朋友的生日

剛開始是不解 不解大家忘了我

就而久之就害怕了 害怕被邀去幫別人慶生

到現在麻木了  生日是什麼東西 我已經沒辦法想像他

更別遑論慶生之類的

看著別人熱鬧的唱著happy birthday  我卻怎麼唱也唱不出來

搞得自己很尷尬 還硬是被拱著說著祝福的話

別人越熱鬧  我的心就越寒冷

別人問我生日幾號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真的很害怕慶生這種場面 我怕看到這種高興的人

因為我是不該被祝福的人
.
.
.

哈 這篇不是要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純粹嘲笑我自己罷了  嘲笑這個人的可憐 可悲

註定要孤單的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