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15~07/25 = 檸檬 07/26~08/04 = 水蜜桃
08/05~08/13 = 啤梨(berry) 08/14~08/23 = 青提子

檸 檬 -- 助 人
你有慷慨、幽默的個性,曉得令朋友高興的法門,又喜歡幫他人想辦法解決疑難,朋
友與你相處都感到舒服愉快, 不過你卻不易寬恕別人的錯。

水 蜜 桃 -- 專 一
你對甚麼都願意付出全部心力,對追求目標從不怕辛苦。你對愛情更是一心一意,但
是很怕寂寞,需要對方付出大量的時間和關心,叫人喘不過氣。

啤 梨 -- 猶 豫
平日自信不足,需要一個正面、充滿支持與鼓勵的環境,每當有重大事情時才能發揮
出勇氣和信心。你的內心常感寂寞,但卻不易投入戀情。

青 提 子 -- 自 信
你非常相信自己,有很強的決斷力和適應能力,做事時處處散發出光彩和朝氣,不過
卻容易流於自視過高,喜歡引起他人注意,卻看不起他人。
-------------------------------------------------------------------
我是berry 還蠻準的
平時的自信真的很不足...尤其講話很小聲這件事 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 ̄)╭
而我也試著講話大聲點 可是似乎都會用錯施力點 講完話喉嚨會痛

至於環境 我想跟我的處境是完全相反的
我生於一個動盪不安的環境
黑暗 充滿人類所有的污點 貪婪 鄙視 冷漠 忽略 憤怒 悲傷 不信任
人生一路走到現在
又有多少人支持過我 又有多少人在乎過我
我需要的支持鼓勵 竟是周遭的謾罵 譏笑
我所要的僅是一句簡單的”我支持你 我相信你”
但是換回來的卻是此等悲哀

我的支持 只來自於心中無限的負面能量 只來自於名為毀滅的信念
我只相信自己 唯有自己才能讓自己度過一切苦厄
唯有自己才能堅強的走過這荊棘之路

站得越高 立足之地越小 當我已站在我心中的高點
難免會寂寞 也會想要有個人來陪
但我是墮天使 已走到萬劫不復的地步
我還祈求啥? 天使不是自墮落的.......

流血殺戮的快感 不是凡人能懂得
當戰戟穿過心臟 你才能看見血如櫻謝般的美麗
血  是證明自己生存的最佳註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