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禮拜六去補了一次計概
又開始讓我產生不補計概的念頭了
並不是老師教的不好
而是我發現
資工科會考計概的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就連我們系雖掛名是考計概
實際上也是考資結
我想...當初會補計概的原因
只是衝著要考預官而已
看到這邊   或許有人會覺我怎麼那麼現實
是阿  我是很現實阿
同樣每個禮拜花7個小時補習
卻只有10所以下的學校會考
投資報酬率遠比其他科還來的太低了
所以我下禮拜開始不會去補計概了
問題又來了  那這樣我考預官該如何呢
我還是會多少讀一下的
畢竟預官規定要考計概  我就得讀 不是嗎?
.
.
.
.
到這邊也許還是會有人會說錢都繳了
不補可惜
那麼...就讓他可惜吧
用現在可惜換得以後
我認為值得就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