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以前在宿舍裡看到的一本跟我的現實生活非常貼切的小說
一年多以後的今天,我終於看完整本的結局
雖然說最後結局還是跟我的生活有所出路
但其中的心路歷程
卻是一直在抨擊我的心脈...

為何要這樣在乎別人一樣的眼光呢...
其實社會上大多人已經能夠接受homosexual
而我也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在台灣,homosexual也能步上禮堂 受到大家的祝福,而不是詛咒

這本小說,雖然沒有17歲天空的烏托幫
沒有孽子悲情 沒有逆女的絕望
更沒有藍色大門的深入質感
卻多了一份與你我親近的熟悉感...
只不過是故事是發生在台北
一直待在高雄的我
竟也能身身體會到
小瀚深深的情感...淚流不已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To err is human,to forgive,divine‧”
「犯錯是人,寬恕是神。」

但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為何還要把罪判在我們的身上,
這樣莫須有的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