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買耳環
當然不是穿耳式的啦
(說到這我的師兄可能要失望了吧,他超希望我去穿耳洞的)
是原本穿式的耳飾
改成夾式的

ㄧ口氣就給他買了四個
哈哈 而且是寶貝跟我ㄧ起買的喔~~~
想到這邊就絕好幸福 >\\\\\\\\\\\\\\<

我買了白、藍、紫、綠四種顏色

別問我說為啥我要買紫色的
因為我喜歡紫色阿~~~~~
而且那邊紫色只有兩只
超稀少的 當然要買啦~~
哈哈哈~~~~迫不及待想要戴戴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