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完前兩篇 加上這一篇就知道我要幹麼了吧
沒錯...今年暑假我要買這三個人新作品
對於這張安室的新專輯QUEEN OF HIP POP
我只能說...安室你的嘻哈越來越不自然 有種"硬做"出來的感覺
不過有之前ALARM~WANT ME*2四張單曲的護航
相信應該能有一翻不錯的成績
但是...從WANT ME*2該開始就很像是做出來的...
前幾天再把QUEEN OF HIP POP/ WOWA這兩首聽完
這種感覺就更強烈了
簡單的說...就是矯枉過正了
對於這張...總覺並沒有STYLE這張來的好
不過我還是會去買啦
沒辦法...誰叫我愛這三個人呢 (攤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