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學期的計畫 除了之前的計畫之外 再加上一些小小的修正

雖然我不確定真的會實行他 不行!是一定要實行的

1.提升英文實力 今年一定要考過全民英檢中級 首先要努力的背單字
再來就是文法 上大學後的文法急速降落(糟!) 最後希望當然是可以去留學

2.本科內的成績提升 有鑑於之前社團纏身 這學期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讀書 不能在玩下去了 有時間就讀書 作報告吧

3.規律的運動 我不再以減重為目的 而是以塑身為目標
大多數的男人都希望自己有健美的胸肌 腹肌 漂亮的背肌 和線條優美的腿吧
有控就去頂樓曬太陽 曬個10分鐘 我要健康的小麥色 XD

4.存錢...存錢...還是存錢 目前是先打算買臉部的保養品
之前是希望買相機自拍的 可是臉皮膚不好 也是枉然! 所以我要先把臉保養好

5.多涉獵有關本科的東西 舉凡網路 多媒體 反正我是不會走理論的
最好是走資訊傳播的 所以我一定要學好網路跟多媒體

6.開始研究品牌 衣服 褲子 多看看他們的東西 多爬爬PTT衣服褲子版
慢慢找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穿衣哲學

應該就是以上六大項啦 不會很多~

反正現在沒有跟大家玩在一起 就有更多的時間來執行

他們不缺我也沒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