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10日
弄音樂進隨身碟弄到4點 
搞到隔天差點睡死起不來
想想自己真白痴
(說白痴 這就要有請白痴餅乾了 XD)

10/11日
好險最後有爬起來 不過卻還是差點遲到
因為早餐店的人弄太慢了 (下次不去那家店了)

一到舊健身房 就被士偉破梗了  本來想說要裝一下的 唉
(PS.炫勳真的很有當爸爸的FU~ 我在旁邊一點都沒有學長的FU...真慘XD)

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虎頭埤 就開始找自己想要進的小隊
我一直在GY+純珊跟景暉這兩隊遲疑
前者是我比較熟後者是我直屬
幾番考慮之後  還是自己能HIGH比較重要  所以就跑去第五小隊了
事實證明  我押對寶了  很快的就融入第五小隊之中  (豆花SORRY啦 >"<)

接下來就是想小隊劇跟隊名隊呼時間
我覺得我真的有當幕後大王的天賦 題點暗示就OK了 XD
(不知道的人請參考"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鳳鳴集團接班人)
中午的休息時間  就跑去跟99的抬槓了
在看台上看100級的 感覺他們彼此都已經很熟了
甚至GY還說想把名牌交給100的 我們做隊員 (看得懂這句話的意思嗎)
真的...每屆新生熟的速度都比上一屆快

接下來就是下午跑大地的時間  果然還是要大場地才有跑大地的FEEL
第一關是托福滿分   
我真的覺得派星真的太古意了  GY跟純珊隨便虎爛了兩句就被人家牽走了XD
讓我們多了2分鐘的時間闖關
結果隨便猜一猜就15題了
最扯的是金門人猜到惡靈古堡XD
最好有人知道EVIL CASTAL是啥啦 講BIOHAZARD我還猜的出來
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的比手畫腳也是神奇到個不行
純珊才剛比雨謙的車 小不點馬上就猜到"車水馬龍" 超屌的!
不過輪到我比的時候  我題目是"蠟筆小新"

本來想比大象的  可是有女生在那邊 只好表演"屁屁星人" 囧rz
整個形象都沒了...菊花被看光光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